Forever - Stratovarius

——我们要来自豪地歌唱他的赞美诗,

他那威严中的优美真无与伦比;

他灵妙的肌肤发出天使的香气,

他的眼睛给我们裹上光明的外衣。

不管是在夜间或是在孤独之中,

不管是在街头或是在人群之中,

他的背影总想凌空飘舞的火炬。

——摘自夏尔波德莱尔的《恶之花》略有改动。

我将这首歌献给舍瓦,实在没啥语文功底我也就不废话啥了。

关于舍瓦的足坛生涯或许早已告于段落,但我依旧会记住这位属于米兰的传奇的7号射手。

希望乌克兰政坛小鲜肉能够在未来书写新的篇章。

Will you wait for me forever? 你是否会永远等我?

Yes.I will.是的,我会。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鳴海悠鬥 | Powered by LOFTER